過年前(除夕)當天又再次驗了孕,結果確定是兩條線。


想說過年後找個時間去看一下婦產科,檢查一下是不是肚子裡頭有小baby了!


來到朋友推薦的四季台安婦產科,想說還是給女醫生看診。
畢竟長這麼大,要脫褲子給陌生男子看還蠻難為情的....哈....
七點多想說吃完飯過來看應該時間綽綽有餘,
沒想到真的是綽綽有餘,因為我預約36號,
到的時候才5號!!!!!
而且雖然醫院的孕婦有夠多,而且好多都好瘦啊!!!
都只是有一個圓圓的肚子,其他部位都好纖細啊~
實在是太讓人羨慕了!!!
(內心話:她們有什麼資格當孕婦~這世界太不公平了~)


等啊等~等到快要十點才輪到我!
護士叫我要進去的時候,阿康還傻傻的站在外面。
因為他覺得不好意思進去......(難不成他還以為自己是局外人?!)
後來我趕緊揮揮手叫他跟我一起進去。
希望不要被別人誤會為他是不負責任的未婚爸爸才好.....


進去診間之後,護士小姐詢問了一下最後一次MC來的時間。
然後就叫我可以去做超音波檢查了....


我和阿康忐忑不安的走進超音波檢查室,
護士小姐叫我稍微把褲子拉低一點就可以了~
我可能是太緊張了,活像18歲血氣方剛的年輕弟弟所以馬上迅速把褲子拉下來,
結果好像拉的有點低....(害我回到家還一直在懊惱這件事情)


護士無視於我內褲不小心露出來的xx...冷靜的在我肚子上面塗上一層膠...
(從頭到尾不冷靜的我看只有我而已)
醫生就開使用儀器照了!!

邊指著超音波顯示的畫面跟我說...
受孕的地方在這...(說真的 要是醫生沒跟我講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那是什麼...)
然後還跟我說  大概已經五週又五天了....
(好精準的數字啊~可是我第二次驗只有一條而已啊!!請看以下ps補充)


但是還得等到七周之後...
確定胎兒有心跳才能領媽媽手冊..進入正式產檢...
所以醫生跟我約兩個禮拜後再去檢查一次....
並交代我 不要喝冰的 不要吃炸的 之類的注意事項...


總之...
親愛的小baby...
希望你(妳)能順利撐過兩個禮拜~


爸爸和媽媽等你(妳)哦~


PS.補充一下驗孕的心路歷程


      其實一月反反覆覆驗孕了四次...

      第一次是1月初 用Dr.Check結果出現了淡淡地粉紅第二條線
    (只是超過了檢驗時間好一陣子 所以不確定準不準)

      第二次是1月中左右 用舒X驗孕盤 結果只有一條線
     (所以我就以為我沒懷孕了)

      第三次是1月快底的時候 又買了Dr.Check 結果不到幾分鐘 馬上出現第二條線 
      只是很淺

      image001.jpg  
      第四次是除夕當天 我決定換個比較貴的牌子 曼秀雷敦 結果也是不到幾分鐘 
      馬上出現第二條線 但是顏色有比較深

      image002.jpg  
      後來事實證明是1月初就懷孕的........那.........我買這麼多個驗孕工具是要幹麼!!!!!!
      而且舒位驗孕盤差點害了我 希望我一月中的時候沒有做一些危害胎兒的事情啊 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