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產檢到了,
一方面擔憂著小寶寶在裡頭不知道情況如何...
還得害怕到衛教室量體重,
還有要拿先前肌肉萎縮症以及唐氏症抽血的檢驗報告...


肌肉萎縮症的部份,在前兩天有接到醫院通知,
但是唐氏症的部份就沒有接到電話,
心裡還是多少有些忐忑不安...


到了當天,
先衛教室報到,依然站上體重計上量體重,
我特地穿著超薄的衣服,還硬要把一件超薄的外套脫下來,
阿康覺得我這種做法實在是徒勞無功,還說我乾脆連內褲都脫掉好了,
但是他那樣纖細的男子怎麼能夠懂得 原本已經圓滾滾的我,
又繼續往肥胖之路前進的悲傷心情呢...
總之少一克是一克...
雖然量出來還是悲傷的數字,但我想我已經盡力了...(到底在自導自演什麼內心戲)


依序還量了血壓,並在基本檢查後,護士告訴我上次抽血的檢查報告結果,
肌肉萎縮症沒帶原,唐氏症是低危險群,
大致上是不用擔心的...呼


講解完畢後,護士說今天要驗尿...
我實在是不曉得為什麼莫名奇妙要驗尿,
還跟阿康討論,該不會是要驗毒吧....(抖)
我們揣測要是尿驗出來有問題,
護士在跟我講解的時候可能會在桌下偷按按鈕,
可能附近派出所的警察就會衝出來把我逮捕....
不過幸好我沒吸毒(誤),所以驗尿也順利通過....
總之等待又檢查歷經了快一個小時,我才順利進入診間進行正式產檢程序...


躺在診療室的床上,
把裙子撩起來的那刻,突然有一種"今天內褲怎麼感覺很小件"的心情,
不知道和醫生護士會不會私底下嘲笑我...嗚
又到了看看寶寶狀態的時候,這次看又跟上次不一樣了,
比上次更像外星人了啊啊啊啊~而且寶寶一直動來動去,
一下子摸屁股一下子又雙手緊握,
醫生一直說"你小孩很活潑"...
然後醫生稍微看了一下傳說中的重點部位..
雖然好像被臍帶擋住,沒辦法看很清楚,
但是大致上醫生說,應該是個妹妹...
要完全確定可能要等到下一次產檢才有辦法..
天啊~沒想到我這麼Man的人要當媽媽了..
而且是當小女生的媽媽..
真是太難以想像了...
只能說我真是趕上這波生女兒的潮流啊~哈哈

 

1000420-4D超音波  
醫生這次還照了4D的畫面給我看(如上圖)
還把照片送給我們
我們看著4D的照片..跟醫生說..
"挖~這張又更像外星人了"
醫生說 小孩這個階段都長這樣..
因為發育還沒完全 都是一層皮包骨... 
叫我們別緊張...
(其實醫生不知道我們只是很愛亂講話而已)



總之...又是一次順利的產檢...
而且醫生還仔細的看了一下,
跟我說 我們家小孩應該是沒有兔唇才對..
(不知道何時能看的出來小朋友會不會跟爸媽一樣有可怕的高額頭...)


下一次產檢又是一個月後..應該可以更確定性別了..
希望我們家小孩能夠坦然的把腿開開..讓醫生看...哈哈


而且我也預約了6/9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要仔細的照一下小朋友的器官發育情形..
雖然要錢...但還是做一下比較保險..
呼~真的由衷的期盼小朋友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和長大...
老天保佑啊~

PS.對了 忘了說 醫生說目前小朋友體重是133克 剛好是一瓶養樂多的重量..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