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產檢,醫生特地吩咐我要增加運動量,

而老公前幾天要下班的時候,也被公司的男同事耳提面命的提醒,

「記得要陪你老婆去爬樓梯喔~這樣比較好生!!!」

於是,我的爬樓梯運動生涯就此展開。

 

因為敝人在下我,是住在大樓的11樓。

由於沒有讀過「第一次爬樓梯就上手」的相關書籍,(我想坊間應該沒有出這種書才對)

所以想說先試試水溫,從8樓開始爬看看。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輕鬆容易啊~

但我完全忘了除了樓層數不多之外,

當時是因為先前沒在外面走動,

爬樓梯的時候,手上的包包是由老公幫忙拿,

才會如此輕鬆。

 

結果隔天就發生慘案了....

隔天中午下樓買東西之後,想說再挑戰多幾層樓試試。

於是這次就從五樓開始爬,

手上拿著包包、洋傘、剛買的東西,信心滿滿的往上爬。

由於剛再外面走動了好一會兒,手上又拿著一些東西。

才沒爬幾層就開始有點累了....

爬到七樓的時候,我告訴自己再加油...

等等真的太累的時候,再考慮搭電梯上樓。

總算快爬到九樓了,

大包小包加上樓梯間十分悶熱,我真的有一種快要往生的感覺................

於是,我對著肚子裡的小荳荳說:「小荳荳~我們要加油!!!九樓一到,我們就搭電梯上樓!!!」

 

九樓終於到了.............................................

但是

.

.

.

.

.

 

逃 生 門 鎖 起 來 了 !!!!!!

 

九樓的人沒有逃生概念嗎?沒事情幹麻鎖門啊~~~~~~~~~~~~~~~~~~~~~~~~~~~~

我站在門口呆愣了幾秒鐘,一直想著我到底要繼續往上爬還是走下去搭電梯,

走下去感覺很不甘心,而且明明就離11樓只剩下兩層,

 

 

後來我還是含著淚水帶著汗水慢慢的走到11樓,

一回到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幸好朋友先前有勸我慢慢降樓層,不然我原本是打算從1樓開始爬到11樓的....

 

這故事告訴大家...

1.人別太高估自己

2.逃生門別輕易上鎖 以免爬樓梯的孕婦因此求救無門

3.我該好好多運動了  體力未免也太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