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十分困擾。

我媽的小白摩托車已工作十年,已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刻。

於是我媽十分好心的跟我說,叫我去買新車,然後把舊車讓給她。

並要投資我兩萬五。(原本是說要全部投資的 結果真的要買的時候 就變一半了 = =)


雖然我媽一直說不急,但是每次見到我都一直跟我提摩托車的事情。

所以我這幾天看了網路上的摩托車型錄,這兩天也去車行問了一下。


目前有一些感想

1)排除三陽的車。(因為車行老闆說三陽服務品質不好,加上網路上大家評價也不高)

2)只能買五期噴射的車。因為幾乎找不到早期化油的傳統摩托車了

   (但是買了五期要想辦法好好保養 不然以後壞掉維修費用很高)

3)五期噴射的車也太貴了吧...每一台幾乎都要五萬以上...


但是在不得不買的情況下,目前鎖定兩款。


A. Many 100

Many 100

雖然騎上去沒辦法像田中千繪這麼正,但是外型還蠻可愛的。

原本也覺得YAMAHA的Cuxi不錯,但是外面太多人騎了。

我怕我騎出去會有一種車隊要遊行的FU...

目前問到價錢是5萬7辦到好。碟煞版的。

只是,家中老母一直叫我不要買太好的車,以免出去被幹走。




B.Easy 100

Easy 100

說實在話,這台跟我現在的小藍到底有啥分別?

根本就是小藍的肥胖版...

但是這款車廂蠻大的,前置腳踏地方也蠻寬的。

而且出門應該也比較不怕被偷走....

很適合主婦們騎乘。(主婦 一個悲慘的名字)

價格辦到好為5萬。


現在心裡面真的是很猶豫,不曉得到底要買哪種。

多花個七千元可以買自己覺得比較好看的,但是又怕出門會被偷。

少花七千元可以省一筆錢,但是又感覺車子好像也太普通了吧...... 怎麼會這麼貴

總之...

讓我再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