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雙很肥胖的腳。

雖然它尺寸很小,大概是22號左右或更小。(常常得買童鞋尺寸)

但是我的腳一心想要搭配我圓圓的體型,因此看起來比常人厚實些。

加上我的腳指也非常肥胖,所以一整個就是很有喜感。

(阿康每次都說我的腳指某幾隻很像轟炸超人的形狀)-->註一

當初懷孕還不知道寶寶性別的時候,我們都很擔憂,

我:「老公,小豆不知道是男是女,要是他是男生遺傳到我的腳怎麼辦啊?」

-->當初是叫小豆,後來確定是女生才改叫小荳荳

阿康:「我覺得這樣他上學可能會被霸凌...」

我:「我不想給小孩悲慘的童年啊~嗚」

-->依然是很愛為莫名事由擔憂的夫妻

 

離題了,總之我只是想說我的腳真的是長的有點肥胖,

只是..沒想到..肥胖到發生了一件讓人尷尬的事情.....

 

這週末回老公的姑姑家,大家坐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小姑姑看到我的腳,突然就說,

妳的腳怎麼會腫成這樣.....

我:「沒有啦..它原本就長那樣了..」

阿康:「對啊~她的腳本來就長這樣了...」

小姑姑:「不是..這應該是水腫..」(用堅定的口吻)

我:「沒有啦 我還沒開始水腫..」

康媽:「真的,看起來像是水腫..」

我:「真的喔..那可能真的是水腫了..」-->真是容易人云亦云的個性

小姑姑:「對啊..按下去就知道了...」--->註二

說時遲那時快,小姑馬上按我的腳,大家也屏息以待在等著結果,

然後按完之後,大家突然一陣沉默....

後來就沒在聊這個話題了.................................

不是因為我的腳按下去凹陷的地方沒有很慢浮起來,

而是...

 

 

我的腳根本就沒有凹陷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它是扎實的厚實啊~

 

此時真的很希望自己是水腫的狀態....嗚....

 


註一:

01.jpg    

轟炸超人是一款遊戲..

裡頭的角色大多都是頭大身體圓圓胖胖的..跟我的腳指形狀很像...

 

註二:

測試水腫的方法就是,按一下皮膚,

若皮膚凹陷的地方很快的浮起來,表示正常,

但如果凹陷的地方很深,而且過一些時間凹陷處才慢慢浮起,這就代表有水腫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