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荳荳的胎動頻率愈來愈高了,

常常睡覺或看電視看到一半,會突然被她嚇到。

不過由於胎動出現時間也不一定,

所以身為爸爸的阿康感受實在沒有這麼深。

昨天睡覺的時候,

阿康突然莫名其妙唱起歌來,(而且為何在睡前要唱歌真讓人百思不解?!)

小荳荳不知道為啥突然胎動的很厲害...(搞不好是抗議爸爸不要在唱了..打擾她睡覺)

我就跟阿康說:「老公~剛剛你唱歌小荳荳動的很厲害耶!!」

阿康:「真的假的..」

我:「真的很大力..不信你試試看..」

於是這位老兄又開始唱了起來..然後順勢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

然後小荳荳這時又大力的踢了一下...

我開心的說:「老公...有沒有..有沒有...小荳荳剛剛踢很大力..」

老公:「拍謝~我剛好唱到高音處...唱的太忘我了...」

我:「...................

這位爸爸...哩馬幫幫忙...請你放對重點好嗎?!!!!!!!!

 

ps.最後附上網路上找的小baby各種胎動狀況圖

0c44bc38f41f0792347e9d826274c432.jpg  

原來小BABY在媽媽肚子裡頭有這麼多動作...真是太神奇了~

只是..不知道我們家小荳荳平常是不是都是呈現掙扎的狀態比較多

(因為這對父母太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