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聽說過,懷孕的人情緒起伏都會比較大,

我一直沒有特別的感覺,直到最近發生了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

前幾天睡覺的時候,老公好心的開冷氣給我吹,

正當我開開心心蓋好被子準備入睡的時候,

看到老公在旁邊縮成一團。

我問老公:「你怎麼了嗎?」

這位老兄可憐兮兮的說:「其實我覺得好冷喔!」

這時我突然心情一陣低落,然後我就哭了....(完全不知道哭點在哪?)

我邊哭邊說著:「如果你冷就把冷氣關掉好了...嗚」

老公十分慌亂:「我沒有說不讓你吹啊~你不要這樣啦..」

我:「沒關係啦~嗚嗚嗚」

然後我就這樣哭了快整整五分鐘...........

老公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但沒有講..

一整個實在是很瞎...

 

第二件事情,

昨天晚上我們要出去吃飯,

但是因為是臨時起意也沒有訂位,

所以跑了好幾家都客滿要等很久,

到最後想說算了,去大樂逛逛吃鐵板燒好了,

沒想到大樂居然在整修!!!!!

我坐在車上愈想愈難過,然後覺得肚子好餓,

自己的人生怎麼會這麼悲慘,

於是,

我的眼眶就紅了!!!!(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幸好在我眼淚快要掉下來之前,找到了吃晚餐的地方,

不然路人應該會以為發生家暴事件吧....

 

總之,平常以漢子自稱的我,居然變的這麼容易感傷,(而且感傷的點讓人很無言)

真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果然不能小看懷孕這件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