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就會去逛逛相關討論區。

那天恰好(真的是恰好 請大家不要起疑)逛到一篇,懷孕期間夫妻"房事"的議題。

發問的人很困惑,不知道在懷孕期間"那個"會不會影響寶寶。

結果下面討論串回應十分熱烈,

人妻媽媽們紛紛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像是:

1) 我老公自從我懷孕之後,每兩個禮拜都得去書房看&&打XX,

    我看了於心不忍,所以只好用OO來幫他。

2) 我和我老公每個禮拜都%%,直到後期才停止,改用OO來解決。

3) 我現在都會避免,但是我老公快凍抹條了...

4) 我和我老公都採用&^%$這種姿勢,我覺得很舒服沒有不適感...

5) 雖然人家說不好,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在裡頭...


PS.以上特殊符號請大家自行填空 謝謝~

 

總之..那些諸如此類鉅細靡遺的回應,一度讓我覺得是不是走到情色板了...

最重要的是....

這種莫名得知諸位老公們內心的煎熬和大家房事流程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害我好奇心氾濫,很想去人肉搜索一下那些當事人的照片)



結論是,人妻尺度真的是比較大,

好奇的人可以去搜尋看看哦~(這算是推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