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產檢前,都會提醒自己要少吃一點,(因為每次都要量體重)

但是這陣子胃口真的是超好,完全沒辦法克制就算了,

還一餐接著一餐又一餐。

當天下午,想說趁晚上去產檢前先量個體重有個心理準備。

沒想到....不出我所料...又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於是我立馬衝去衣櫥找了件最輕薄的衣服換上,

恩 馬上少了0.3公斤。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改穿這套衣服去做產檢,

只能說這種垂死掙扎的作弊方法實在是太可恥了..

但我實在是沒辦法坦然的接受一直發胖這個事實....

(但雖然少了0.3公斤..依然還是發胖了啊~T_T)

 

到了醫院掛號後,先到衛教室,

臨時換衣服的招數果然有用,

因為總共少了0.4公斤啊啊啊啊~(灑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量體重前我還特地去撒了泡很大的尿的關係。

(有沒有這麼積極啊!!!!!!!!)

 

做完衛教室例行性檢查之後,

護士詢問我是否開始有感受到胎動了,

因為我目前的週數是19周,

大概20-22周就可以感受到胎動了。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胎動是什麼挖歌感覺,

畢竟本人也是第一次懷孕,實在是無從得知胎動的感覺。

護士就叫我這幾週密切觀察一下,

如果20周還沒出現胎動也不用太緊張,

反正大概就是會在20-22周出現就是了!!!

 

後來輪到醫生看診,也是詢問了胎動的問題,

我認真的請教醫生,胎動到底是什麼感覺...

醫生說:「初期有人說很像是腸胃蠕動的感覺

我心中充滿著無限疑問..

感覺這個說法實在是很詭異..因為..

誰的腸胃不蠕動啊啊啊啊啊~

但我不敢當面忤逆醫生...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接受這種說法...

等到我感受到胎動..我再來告訴大家到底是什麼感覺...

 

另外,今天寶寶剛好腿腿開開的..

(今天性情比較奔放一點,前幾次比較害羞)

所以真正確定是小女生囉~

19周  

最後附上一張醫生給的4D超音波照片,

目前小朋友依然還是皮包骨的狀態,

所以看起來依然有一種"老頭"的感覺...

(2D超音波看起來則像是變形蟲-->原諒媽媽這麼說妳..但真的很像)

醫生說會隨著周數愈來愈高,小朋友會愈來愈可愛~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小朋友能夠平安健康長大^^

 

PS.後來回家大家仔細看了3D超音波照片...感覺額頭真的是有點高啊!!!!!!!!!!!!!!!!!!!!!!!

     希望我們兩個的基因...不要生出一個清朝人才好....

高額頭二人組

 

(N年前的可怕合照..大家看到照片應該可以理解我們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