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跟大學同學約好,要來個年後聚會。
結果時間要到的時候,突然大家變數一堆,
所以到最後就跟東東、馥蔆一起到南投山區玩耍。


很久沒有單獨跟同學出遊了,也趁著這次出遊大概跟她們講一下我目前的情況。
沒想到東東開車載我的時候,還差點感動的哭出來....
後來跟馥蔆講的時候,馥蔆也是很興奮的恭喜我。
結果她們說,為什麼一個懷孕的媽媽會這麼冷靜…
其實我也不曉得,或許是還沒看到小朋友的雛型出來,
也或許是最近聽多了一些意外事故,
所以還沒滿三個月,心情自然不敢抱持太多期待吧!


總之今天帶著我們家小豆(荳)子,(這是婆婆取的小孩小名 一整個很外省啊!!)
到南投台中玩,真的很開心,
我的同學還一度稱讚我的小孩,
『小華,你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我心裡想應該是想要稱讚我這媽媽很有活力還帶著小朋友出來玩...
沒想到是這種回答..
『因為他(她)媽媽的同學都很正』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