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辦完也好幾個禮拜了

趁著空閒把一些東西拿出來分享好了~

首先 先分享我婚宴當天的MV

當天共有三個MV 婚紗MV(於宴客時重複撥放)、感恩父母MV戀愛MV、還有一個抽捧花的人物簡介

不過婚紗MV實在是沒啥好分享的、抽捧花人物介紹也都是我的朋友 所以在這邊我分享其他兩個

 

當初在做MV的時候 有參考網路上許多新人所做的

有的真的很感人 還看到我一度眼眶泛紅

雖然想要完全拿來參考

但因為我平常個人形象比較 恩 搞笑一點  所以希望MV製作的感覺是帶有點幽默但又不失感性

所以加了很多我自己想要放的東西 以及看起來不太美觀的照片...哈

總之花了一點時間才完成(花最久的應該是轉檔 因為我家電腦有點問題 轉了好幾次都當機 ==)

也感謝忙碌的老公撥空給了我一些意見  讓這個MV看起來更完整

 

總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感恩父母MV

成長感恩MV from 楊瓦宅 on Vimeo.

 

戀愛mv

戀愛MV from 楊瓦宅 on Vimeo.

 

若是看不到的人 可參照以下連結

感恩父母MV

戀愛MV

 

PS.另外  提醒結婚的新人們

     影片記得要提前試播 並要注意螢幕上的內容是否會被來賓給擋住

     我們喜宴前測試影片 因為沒顧慮到坐在前面的來賓會把字幕給擋住(因為一開始測試的時候沒坐人)

     結果正式開始的時候 戀愛MV字幕一整個被擋住了 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