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原本應該算是一帆風順的一年。


很多事情都很平順的進行著。


包括 


阿康順利考取理想工作、雙方父母初次見面、決定終身大事、新家佈置及傢俱添購、拍攝婚紗照..等。


感覺人生就是這樣平順的繼續走下去了。


打算工作告一個段落後,開始密集進行發喜帖送喜餅,討論蜜月旅行事宜時,


在快要十一月底的時候,家裡突然發生突發事故,一整個人讓人措手不及。


就是我的媽媽發生了一點意外,傷勢十分嚴重。


這一個多月,每天都來回在醫院奔波,


儘管心裡很難受,在面對媽媽的時候還得裝做這一切都沒什麼。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演技上的一大考驗。


最讓人煎熬的是,眼看的結婚日期的逼近,


我實在是沒辦法把自己分成兩個部份,


一個部份是為受傷的媽媽感到難過,一個部份是開心的去準備婚事,


而如果婚期順利進行的話,我也無法確定媽媽是不是能夠來參加。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終身大事,媽媽可以在場為我祝福。


所以,


在與阿康討論過後,也告知了長輩,我們決定將宴客時間延後了。




對於這段時間一直提醒我發帖子的朋友,在此說聲抱歉。


因為這件事情真的是複雜到很難以啟齒啊....所以只好寫成網誌通知大家。


不然真的會解釋很久....




總之..做這樣的一個決定,真的是很不得已。


很對不起那些已經計畫好來參加我們婚宴的朋友。


對已經訂好機票回來台灣的朋友更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請大家多多見諒。延期時間若確定好了,我們會再通知大家的!





PS.關於媽媽發生的意外,找時間再寫篇網誌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