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原因,促使了這樣的決定。

或許是年紀即將邁入三十大關,加上雙方父母火力全開極力促成,

也或許是早從你刷牙後為我擠牙膏的那刻,就有了這樣的念頭。(我還真容易滿足 哈哈)

AnyWay...

一直被認為嫁不出去的我,終於要在99/02/07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哈~那些默默在身後支持我的粉絲們可不要心碎啊!(我想應該沒這號人物)


不過在此得澄清一下,雖然我發福的嚴重,

但我可不是帶球結婚喔!(最近常被懷疑)



總之~希望婚前一切準備工作能夠順利,

也期許自己婚後能成為一個好太太、好媳婦,未來也能成為一個好媽媽。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