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阿康在上網看生產相關的費用,

看完之後真是有種全身發冷的感覺....(晚上睡前應該用這種方法,就可以省下冷氣費了XD)

光是月子餐就零零總總很多價格,最便宜的也將近1000元,貴的甚至快2000元...

阿康看到還說:「我的天啊~也太貴了吧!!不如我來好好的研究一下怎麼做,我做給你吃好了...」

(這傢伙異想天開的毛病又發作了)

 

後來我們又看到生產打無痛分娩的價格,

最便宜的也將近要5000元,而且據說其實打了還是會痛,

於是我們很認真的在討論這個問題...

我:「天啊~無痛分娩打一次~就可以吃五天的月子餐耶!!」

我:「可是聽說打了還是會痛,我到底該不該忍耐啊..忍一下可以賺5000元耶~」(寒酸主婦魂上身了)

阿康:「不然這樣好了..你有兩個選擇~」

我:「什麼選擇~」

阿康:「一、打無痛分娩,然後吃我五天親手料理的月子餐....」

我:「...............................那另一個選擇呢?」

阿康:「二、忍一下不要打無痛分娩,就可以吃外面料理好的月子餐....」

我:「好為難啊!!!!!!!!!!!!!!!!!!」(抱頭)

阿康:「你好好考慮一下~不然還是你不要忍,我把你打暈好了..」

我:「..............................」

 

不過以上是我們隨便講講而已,

因為到時候聽說會痛到請護士馬上打無痛分娩,(搞不好會大喊,快給我拿出來...能打多少就打多少)

然後月子餐我想我家老公應該也沒這麼勤奮好好研究怎麼煮...

所以我想我應該還是可以打無痛分娩又吃到像樣的月子餐吧~

(希望老公不要真的跑去研究怎麼煮啊...)-->很難想像那個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