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之後,有好一陣子都沒看恐怖電影。

記得以前我可是被封為「噁濫片達人」啊~(撥頭髮)-->但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

而懷孕後,想說為了肚子裡的小朋友好,就盡量不去看太可怕的電影。

以免小朋友長大之後,不是幫芭比娃娃換衣服,而是肢解芭比娃娃..

 

所以這陣子老公在客廳看活屍影集或噁濫電影,(這位老兄也很愛這類型電影)

我就只能關在書房上網,真是有種淡淡的哀傷啊~

原以為這項義舉可以持續到生產後,

沒想到........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老公下班後,喜滋滋的跟我說他想去看兩部電影,

分別是「驚聲尖叫4」、「陰兒房」,

我:「看這個對小荳荳好嗎?」

老公:「應該沒差吧~她在裡頭不知道在演什麼啦~」

我:「可是小荳荳現在已經有聽力了~我怕會嚇到她...」

老公:「好吧~那我就只好一個人落寞的去看電影了...」

因為很難得聽到老公可憐兮兮的請求,(只能說這位老兄對恐怖片執念很深)

加上這兩部片不算是挖腸剖肚系列的血腥電影,

為了挽救婚姻(其實自己也想看),我們就開心的一起去看電影了~

 

其實孕婦看恐怖片是有很多人不推薦的,

所以為了要掩人耳目,我做了萬全準備..

除了穿著寬鬆衣服外,我還順道買了大杯飲料和鹹酥雞進去....(一整個太墮落了!)

想說這樣被不知情的人看到 應該也只會被認為人胖不是沒有理由...

(但被認識的人看到 應該會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扯的孕婦)

 

進場前,一直聽到前一場電影的可怕音效聲,

我就摸摸肚子跟小荳荳說,

只是在演電影而已,不要害怕。

(還特地跟小荳荳交代,都是把拔硬要我們母女陪他來看電影)

-->以免小荳荳被嚇到,長大會怨恨我~

總之,不知道是不是小荳荳聽了我的長篇大論,

電影撥放期間感覺這小傢伙很鎮定,完全沒有爆走的感覺。

(難道是遺傳到她媽,不管多吵雜的環境都可以睡著?!)

而我感覺也被自己的話催眠了,

因為演到一半,我還邊傳短訊給朋友,邊看裡頭的人被刀子捅了好幾刀~

感覺我一整個人好鎮定啊!!!!!!!!!!!!!!!!!!

 

總之,當天就這樣默默的看完兩部電影,

沒有像部分網友說的,回到家會做惡夢,小朋友有胎動很厲害的情況。

(或許我們家小朋友跟她媽媽都是走冷血路線吧XD)

不過還是建議懷孕期間的婦女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本人算是恐怖片的老鳥~一些劇情大概可以猜的到~

也稍微有避開一些導演故意要嚇人的鏡頭~

如果很容易緊張膽子小的媽媽們,還是等懷孕完再去看比較妥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