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昨天夢到我挺著很大的肚子要去醫院,

然後肚子愈來愈痛,

我弟扶著我(為何是我弟..溫ㄤ跑哪去了?)問我情況還好嗎?

我就說..你等等~我看一下..

我馬上打開一台身上帶的電腦(有沒有這麼宅?)...

然後有一個類似flashget的程式..

有一個數據在跑...

我眼看著數據持續上升..快跑到100%了...

我就跟我弟說:「我想我應該是快要生了~因為快要100%了!!!」

(何時生小孩要看數據了?!我又不是一台機器...)

我弟就說:「那你去媽媽教室有教妳怎麼生小孩嗎?」

我:「我一次都沒去過啊~~~~~天啊~怎麼突然就要生小孩了!!!!!」(然後就一直慘叫)

之後就不知道在夢啥..就驚醒了....

 

只能說這個夢真的是莫名奇妙啊!!!!!!!!!!

(也有可能是最近下載太多東西 才會莫名奇妙夢到這種怪東西)

但是這也提醒我一件事情..

媽媽教室也該去上了...我們這對怠惰的父母到目前一次都還沒去上過...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給我的指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