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愈來愈大,肚臍也慢慢的凸了出來。

而且凸起來的幅度真的是很詭異,是從肚臍上方先凸出來一塊肉。

感覺好像是長了一塊瘜肉在肚臍上....


前幾天跟老公說:「老公你看~我的肚臍愈來愈奇怪了...」

老公仔細的看了我肚臍一眼,然後說: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阿福的嘴喔!!!」

阿福  

我:「...........................」

 

最近幾天我又跟老公說:「老公~我的肚臍好像又更凸了!!」

老公又仔細看了一眼,然後說:「對耶~啊!我想到了~這個好像一個東西!!」

我:「該不會又是阿福的嘴吧!!

老公:「不是啦~我覺得它更像雞 屁 股

雞屁股  

我:「...........................」

 

請問有好一點的形容嗎?!!!!!!!!

這位老是在看笑話的爸爸.....

 

有圖有真相...應觀眾要求....肚臍照片公開...

P1060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