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睡覺,

按照慣例,我們都會跟肚子裡的寶寶講講話。

我的內容除了一些生活瑣事,大概都是:

「妳要乖乖喔~」

「今天有沒有吃飽飽~馬麻吃好飽喔~」

「把拔不給我們開冷氣 要熱死我們母女~」..等等沒營養的內容。

而阿康的部份幾乎每天都一樣:

「妳要乖乖喔~長大之後不要跟馬麻一樣亂吃零食」T_T

 

昨天睡覺,阿康突然想到他好幾天沒跟小朋友講話了,

於是他輕輕的摸著我的肚子,然後說:

「小荳荳(小朋友的小名),把拔好幾天沒有唸普門品給妳了!

   妳要乖乖喔~把拔明天就唸普門品迴向給妳,希望妳平安健康長大!!」

(聽到這些話,我差點熱淚盈眶,難得我家老公講這麼感性的話。)

接著他又說了:

「把拔也會迴向給馬麻。」

(此時熱淚盈眶指數又飆高了,老公一定是擔心我的身體,希望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

沒想到接下來的內容是.....

 

「希望馬麻吃的零食和飲料冰品都變的沒有味道,

這樣馬麻就不會一直亂吃東西了!!」(........................)

請問這算是哪門子迴向啊啊啊啊~ 

 

 

PS.

我是一個佛教徒,雖然不是非常虔誠,

但是懷孕之後,我幾乎每天都會唸普門品迴向給我肚子裡面的寶寶。

據朋友的說法是,這樣寶寶會比較平安,出生也會比較乖。

當然每個人信仰不同,不一定要透過這樣的方式。

但每次念完總覺得心裡比較安定一些。

算是一個宗教信仰的寄託吧。

但還是希望我家小荳荳能夠因此平安健康長大,出生也能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