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周數愈來愈多,我明顯的感覺到肚子愈來愈大。

小腹除了已經縮不起來外,肚臍還慢慢的凸出來。

感覺一整個很有喜感。

 

昨天洗澡時,看著鏡中戴著浴帽的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散發出一股明星氣息,

後來仔細想想,

沒錯~我發自內心的覺得我很像某位明星!!

那就是....

 

 

 

 

 

Gata大A  

 

 

Gata大A!!!!!

 

看看那造型和身材~叫我去當替身也不為過啊...

(但是肚子怎麼好像比我的還小)

啊啊啊啊~一時間覺得自己好慘啊~

以後我的綽號就改叫Gata好了(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