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之前,我曾經被朋友稱為"無感覺少女"。

為什麼會有這麼鳥的綽號呢?

因為本人可以在炎熱的夏天穿著外套、在寒冷的冬天穿著短褲趴趴走。

儼然是一隻不折不扣的變溫動物。

 

但自從懷孕之後,這一切就變了。

記得在剛懷孕的時候,是進入尾聲的冬季,

明明身處在一年四季都暖陽陽的南部,

但是晚上依然覺得很冷,還得穿著襪子入睡。

 

好不容易冬季結束了,緊接而來的初夏,

(南部沒有春天這回事)

隨著肚皮愈來愈大,

我漸漸感受到體內似乎有火山即將爆發的感覺...

 

終於在昨天..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無法入眠..

(是說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母親節實在是吃太飽了,導致一直有想拉屎的感覺)

身體一直覺的很熱..就算吹著電扇也把被子踢掉..還是沒辦法散熱..

看著隔壁老兄睡的香甜,我卻不停的翻來翻去,

真有種老天真不公平的感覺...

 

我好幾度起床調整了電扇方位,

還到客廳躺在沙發上,甚至一度絕望的想躺在冰冷的地板,

但是想到要是半夜有人起來上廁所還是幹麻,

踩到我或是嚇到人就糟了...

因此才打消這個念頭...

 

但是真的好熱好熱啊~

只是都還沒到最炎熱的時候,開冷氣睡覺實在太奢侈又罪過了..

晚上來個涼蓆作戰..看能不能改善目前的窘境..

 

今天跟阿康講這情況的時候,

這位老兄還建議我可以晚上起來洗冷水澡..

我只能說..

 

我又不是十八歲的青春少男晚上想著OOXX的事情所以睡不著...

幹麻要一直用冷水

 

只能說 同為爸爸媽媽

真是兩種不一樣的心情!!!

 

來人啊!!!!! 快把這個說風涼話的傢伙給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