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胃一直持續呈現很脹的狀態
雖然已經沒像先前會一直吐了
但是最近胃實在很不舒服
不吃東西會餓 但是一吃東西就開始發脹
覺得好痛苦啊....
每天晚上都要靠阿康幫我揉肚子 整個人才會比較舒服一點
朋友跟我說  如果懷孕初期胃就這樣 後期會更嚴重...
想到這裡真的很想哭...
因為吃對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啊...嗚>_<


除此之外
前幾天接到我媽電話 還跟我講了一些她以前懷孕的事情
像是她說 她懷孕三個月肚子就很大一個 像懷孕九個月一樣
雖然是說我媽講話都會誇大
但是聽到真的覺得很可怕 因為我好怕我也有這樣的基因啊...
希望這不是真的才好...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下週三又要去做產檢了
到時候還要順道抽血做肌肉委縮以及唐氏症的檢查
心情真是緊張
不知道小傢伙在裡頭狀態如何?
希望他/她是平安健康的
祈求老天爺保佑我們兩個 


也希望週三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