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預計的產檢日,也是重要的一天。
醫生說要等今天產檢確定寶寶有心跳,才會發媽媽手冊給我。


自從懷孕以來都抱持著隨緣的想法,不敢得失心太重....
但這陣子都持續有孕吐跡象,偶爾肚子都會有一種痛痛的感覺,
我心裡也隱約感覺到小朋友應該是還順利的在肚子裏頭...
結果如同前兩個禮拜一樣,
護士在我肚子上抹上透明液體,醫生進來照超音波..
終於讓我看到一點點小朋友的影子了....
雖然只有1.06CM...


而且還聽到咚咚咚的心跳聲...
我懷疑醫院的產檢設施用的喇叭是5.1聲道..
因為真的聽的很清楚....
在那一刻真的是有一種感動又鬆一口氣的感覺.....


由於我跟阿康感覺很冷靜
所以醫生交代完事情 才突然想到
"對了 預產期是10/11"
真沒想到可能會生下天秤座寶寶....
要是提前個幾天 跟我婆婆生日同一天
我想我婆婆應該會更開心


總之~
今天確定我要當媽媽了~
也領到媽媽手冊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地方要注意和學習~
希望都能一切順利啊~


PS.今天還去抽血 媽啊 我的血有夠濃稠的 感覺護士抽抽拉拉了很多次
      好可怕啊!!!!! 以後還是要多喝點水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