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 我家和老公家對於喜宴都是採取比較開放自由的態度

基本上沒有特別的習俗可言

原本想連迎娶這個動作都拿掉

但是後來想想 畢竟是人生大事

還是以一切從簡的方式來進行這項流程

 

所以少了甘蔗豬肉火盆瓦片..等等等等傳統習俗用品

(因為我怕過火盆的時候兩光的我會燒到禮服 還有我也擔憂我的瓦片沒辦法一次踩破)

只準備了基本的米篩、扇子和帶路雞等主要用品(真的是有夠簡略啊!)

 

在此就先介紹我這次準備的帶路雞娃娃(米篩和扇子這個介紹也沒人想看吧 哈)

其實帶路雞這個部份一開始也想要省略的(也省略的太離譜了)

因為市面上的帶路雞都讓我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有的很像動物標本

有的前面還會放一男一女兩個娃娃 男的跟郝紹文相似度有90%

造型樣式我不甚喜歡...我深怕買了之後放在家裡不美觀

加上我和我老公兩個人都是屬雞的 所以想要找造型比較可愛精美一點的

結婚完之後 還可以放在家裡當擺飾 十分有紀念價值~

所以尋尋覓覓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了我們想要的....

鏘鏘 可愛的帶路雞娃娃登場啦~

P1020325.jpg  P1020331.jpg

 

這次的帶路雞娃娃是跟wawawa卡哇依‧襪娃娃訂購的

賣家Emily本身有販賣材料包,也有販賣完成品。

原本是想考慮買材料包來自行縫製...但我想到我從小到大的家政作品都靠同學幫忙完成。

有一年精心縫製的無尾熊拖鞋拿回家還被我媽誤認為老鼠拖鞋....

於是我毅然決然的決定請Emily幫我縫製。

除了帶路雞娃娃之外 我還另外加購了一些小配件 像是籃子、襪襪金蛋、金色鳳梨、金色菜頭...等。

總之,整體看起來十分豐富又可愛..害我也很想一起住在裡面...

真的很謝謝Emily的巧手...也將此款帶路雞娃娃推薦給要結婚的新人囉...

 

ps.

提醒結婚的新人們,如果要訂製這款帶路雞娃娃,

請先留言跟wawawa卡哇依‧襪娃娃的版主Emily洽詢檔期。

因為東西都是她自己手工縫製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來製作..

另外..因為我們雙方都沒什麼習俗..所以要使用哪一種款式的帶路雞爸媽都沒有意見..

若怕會有意見的新人 記得要先問問長輩哦~以免長輩反對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