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拍婚紗前到結束,其實並沒有很認真的在執行減肥計畫。

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更有孕味,所以一直沒辦法放肆的大吃。

終於在週五拍完婚紗後,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沒想到這一放鬆不得了,真有一種非洲難民得到補助金可以吃飯的感覺。

 

讓我來說明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陶板屋合照


首先是周六那天,為了要補慶祝美秀生日。

大夥兒約在陶板屋吃飯。

從開胃菜一道一道吃到甜點結束。

一般來說,一個年齡接近三十歲的女性應該會覺得超撐。

而且如果旁邊有男伴的話,應該還會嬌嗲的跟對方說,

"我分一些些給你好不好"

不過當天沒有這情形

因為

1.在場女性都很MAN

2.在場男性胃口比女性還小 還不時分菜給在場女性

所以真的吃蠻撐的....

我原本以為這已經是當天的ENDING了

沒想到續攤到大遠百之後,讓我的人生又出現轉折。


到了大遠百之後,隨行的兩位女性。

在到了美食的樓層時,突然提議想吃個周氏蝦捲。

我當時真的以為她們在開玩笑。

沒想到在蝦捲買了,瞬間秒殺吃完之後。

隨即又叫了鯛魚燒....最誇張的是

後來我們的桌上出現一碗名叫石鍋拌飯的食物。

(原本還想叫一個油雞飯套餐的 但是賣相看起來不太優 才打消念頭)

其實我當時真的很飽,但是在大家的起鬨下,

我還是忍不住也跟著吃了一些.....=_=

(我真的很慶幸我的朋友沒有上酒店和喀藥的習慣,

 不然我怕我在起鬨下也會跟著一起去開xx和吸大麻...)



在肚子渡過了豐富的一晚後,

今天也過的十分精采。

今天起床後,阿康同學就提議要去吃勝博殿。

難得這位老兄今天願意讓我吃炸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答應。

至於吃什麼在此就不多作介紹了。(網路上有菜單 可以自行上網瀏覽)

但是因為我已經過了熱戀期,已經不再假裝自己吃不下。

所以今天把自己的套餐吃完不打緊,還多偷吃了好幾口阿康的套餐。

還加了小菜、高麗菜、味噌湯和飯...

總之...真的很飽...



我只是想說,能大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這兩天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雖然很醜 但是很滿足)

哈哈哈

酒足飯飽 






只是..由於明年還是得要結婚。

所以可能放縱一下又得開始節制了。

期待下次大吃的日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