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了重大突破。

由於未來的公婆鼎力相助,讓我和阿康有了一個新家。


也因為有了這個家,讓我們深刻的體會到自己的爸媽經營一個家是多麼的辛苦,

撇除房貸不說,每個月的固定開銷- 管理費、水電費、第四台費用、adsl費用、瓦斯費...等。

再加上日常生活用品以及自己本身固定開銷,

每個月也有一筆不少的數目要負擔。


不過在此不發牢騷,由於一些朋友總是叫我分享一下家裡的照片,

於是在此做一些簡單介紹,

剩下的部分,等朋友帶著數位單眼相機來拍的時候,再與大家分享。

畢竟普通相機拍起來,還是比較美一點。

 

首先粉墨登場的是.....客廳

IMG_6198.jpg 

這就是我家客廳的樣子。走一個現代路線。

客廳的沙發,是有一天我在睡覺的時候,我未來的婆婆看到東x購物,考慮不到半小時就買了。 

我只能說東x購物根本就是專殺家庭主婦的頻道嘛!!!

至於對沙發的感想是...沙發價格不算貴,材質也還算ok...只不過坐的位置似乎可以在更大些,


畢竟我最近中年發福,已經沒辦法再欺騙自己了...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蠻實惠的一組沙發。

只是有興趣的人不用找我就是了。請自行上網看看囉~


沙發上的抱枕,黑色的部分是原本沙發附贈的。

其餘的則是未來的婆婆在特力屋買的,紫紅色的抱枕顯的十分亮眼,

讓整組黑色的沙發比較不單調。我蠻喜歡的!!


茶几的部分,則是跟阿康他表姊夫的同學買的。

這款茶几外型我們都還蠻喜歡的,只不過....實際上清潔起來真的很麻煩,

因為是玻璃的關係,所以很容易留下水痕。

而且很容易生灰塵啊....真的是很讓人困擾。

最近有想過買較搭配的桌巾,但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於是就只能夠在要使用到茶几前,鋪上報紙或是普通桌巾...

雖然看來不太美觀,但是是目前最好的解決方法。

不過最好的方法,還是希望能早日找到合適搭配的桌巾就是了!!!!


茶几與沙發其實都有一些功能性尚未介紹。

不過太久沒發文了,一整個很想睡。

剩下的就等改天有拍照再繼續介紹了。

哈哈~(真的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